辉立频道
股票

【辉立周末报】中国楼市系巨额债务的重压下崩塌?|16-07-2022

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 观看次数6796

[第 1 页 / 共 19 页]

*证券交易的风险:
证券价格有时可能会非常波动。证券价格可升可跌,甚至变成毫无价值。买卖证券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
^期权交易的风险:
买卖期权的亏蚀风险可以极大。在若干情况下,你所蒙受的亏蚀可能会超过最初存入的保证金数额。即使你设定了备用指示,例如“止蚀”或“限价”等指示,亦未必能够避免损失。市场情况可能使该等指示无法执行。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被要求存入额外的保证金。假如未能在指定的时间内提供所需数额,你的未平仓合约可能会被平仓。然而,你仍然要对你的帐户内任何因此而出现的短欠数额负责。因此,你在买卖前应研究及理解期权以及根据本身的财政状况及投资目标,仔细考虑这种买卖是否适合你。另外你应熟悉行使期权及期权到期时的程序,以及你在行使期权及期权到期时的权利与责任。
#投资者须注意投资涉及风险(包括可能会损失投资本金),基金单位价格可升亦可跌,而所呈列的过往表现资料并不表示将来亦会有类似的表现。投资者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详细阅读有关基金之销售文件(包括当中所载之风险因素(就投资于新兴市场的基金而言,特别是有关投资于新兴市场所涉及的风险因素)之全文)。

此等网页所包含的资料不拟提供作为专业意见,亦不应赖以作为专业意见,浏览此等网页之人士,在需要时应寻求适当之专业意见。

返回页首
联络我们
客户服务部 (一般查询)
电话 : (852) 2277 6555
传真 : (852) 2277 6008
电邮 : cs@phillip.com.hk

查询及支援
分行资料
投诉程序
关于辉立
辉立简介
招聘人才
集团网络
辉立通讯
辉立频道
最新推廣
查数网
登入
研究部快讯
免费订阅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