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況評論

作者

吳子青先生 (Andrew Ng)
經理

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金融服務系,2008年完成財經分析師(CFA)考試,喜歡綜合基本因素與技術分析研究股票,並對衍生工具及IPO市場有獨到見解,現主力負責公司的高端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投資服務
電話:
22776655

世茂集團估值吸引

2021年3月2日 星期二 觀看次數6336

筆者常常說, 一個好的上巿公司的老板, 比這公司所在的行業, 甚至比這公司本身還重要, 而世茂集團的許榮茂就是其中一個筆者比較喜歡的老板. 怎樣才算一個好的老板? 專心把公司營運好, 較少財技, 公司的股價長遠向上, 派息穩定增長等等.

 

自從三條紅線的政策出台後, 內房股的炒風就開始冷卻, 而事實上行業政策也繼續幾年鬆, 一年緊的周期, 至於最近的土改政策, 筆者深信對大型內房的股價有支持作用, 而內房股的最壞時刻, 也可能快將完結.

 

世茂的股價在過去半年內不算理想, 不過就估值而言, 已經到達了一個吸引的水平, 在三條紅線的架構上, 世茂差一點就逹到綠色(三線都逹標)的水平. 筆者認為在這大環境下, 算是進可攻退可守的狀態.

 

從去年12月中開始, 世茂的股價可算是進入了橫行區間, 現價可考慮買入, 年內目標價希望能返回去年高位$37.9, 跌穿$20止蝕

 

注: 本人吳子青為証監會持牌人士。截至本評論文章發表日止, 本人及/或其有聯繫者並無持有全部提及之証券的所有相關財務權益

研究報告由輝立証券集團旗下於香港證監會持牌的輝立証券(香港)有限公司及/ 或輝立商品有限公司(“輝立”)所發報。本文所包含的資料均為輝立從相信為準確的來源搜集。輝立對有關報告所引致之任何損失或虧損概不負責。本報告所載的資料只供参考用途,並沒有法律約束力,亦不構成投資建議、邀約、購入、出售任何產品。
投資涉及風險,有可能損失投資本金。你應諮詢專業人士,就本身的投資經驗、財務狀況、個人目標及風險取向,以提供投資意見。各類產品的風險,請參閱本公司網頁 http://www.phillip.com.hk《風險披露聲明》。
輝立(或其僱員) 可能持有本文所述有關的投資產品。此外,輝立(或任何附屬公司)隨時可能替向報告內容所述及的公司提供服務、招攬或業務往來。
以上資料為輝立擁有並受版權及知識產權法保護。除非事先得到輝立明確書面批准,否則不應複製、散播或發佈。
返回頁首
聯絡我們
請即聯絡你的客戶主任或致電我們。
研究部
電話 : (852) 2277 6846
傳真 : (852) 2277 6565
電郵 : businessenquiry@phillip.com.hk

查詢及支援
分行資料
投訴程序
關於輝立
輝立簡介
招聘人才
集團網絡
輝立頻道
投資移民
輝立期貨100%回佣計劃
查數網
登入
研究部快訊
免費訂閱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