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立通讯

辉立通讯2022年7月号

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 观看次数10690
黄师傅Youtube又有新节目!《辉立周末报》与你共渡周末。

2022年7月号


同贺香港回归25周年 借贷年利率低至1.5%

为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辉立调低孖展年利率。客户凡使用「低息宝」计划,其孖展利率均以其仓底持股层级计算。首HK$30,000第一层股票的孖展年利率将自动调低至1.5%(P*-3.75%) ;如使用「专业投资者 - 分层利率优惠计划#」,享有1.5%(P*-3.75%)孖展年利率为第一层股票的首HK$50,000借贷额。

详情按此

低息详情及股票名单按此

#需合乎资格并成功登记成为辉立的专业投资者:详情按此

*P为最新的渣打银行(香港)最优惠利率。


辉立正式提供美股盘前交易

盘前交易也称为延长交易时间,指的是投资者在美股一般交易时段之前就可以进行交易委托的时间,属於非正常开盘时间段的延长交易时段。

现在辉立已提供美股盘前交易,夏令时间为香港时间19:00至21:30,冬令时间为香港时间20:00至22:30。盘前交易只适用於辉利市手机应用程式(POEMS HK APP),不包括网页平台。下单时,请在交易类型中选择「限价盘 (盘前&正常时段)」。在盘前交易时段成功发出的指示,会被允许在盘前交易时段和正常交易时段成交。

查询请电 2277 6678 外国股票部。

详情按此

客户於美股盘前交易时段可享有与正常交易时段相同的美股优惠!包括0息0佣金^及免收平台费。

优惠专页

^受有关条款约束,详情浏览优惠专页。


黄师傅Youtube又有新节目!《辉立周末报》与你共渡周末

黄师傅继周一中午Youtube直播节目《师傅教路》後,再次推出新Youtube节目由辉立证券董事黄玮杰先生(黄师傅),及研究部分析师Victoria一同回顾每周环球大市重点消息,黄师傅更会抢先分享下周部署策略,各位投资者周末休市轻松下之余,都唔好忘记做足功课呀!

立即收看

电子优惠券POEMS App版已开通

现於POEMS App及网页版,皆可以透过「业务办理」,点按兑换不同产品的电子优惠券,抵扣不同类型折扣,如扣减手续费、佣金及利息。敬请留意!无论是参加网上讲座开户、转入股票、社交媒体活动及生日,我们也可能派发电子优惠券。

示范影片

至於转入香港或美国股票,每个辉立证券账户可获得一套六张电子现金券,礼券总值高逾60万港元!产品涵盖港股、孖展利息、新股手续费、股票期权、基金认购费及外股等。转入10万港元市值或以上,即获两套电子现金券,并可额外可获得面值300港元的新股融资利息回赠电子礼券10张,如此类推。

优惠详情

新加坡投资策略与选股(22年第3季)(广东话/普通话网上讲座)

7月19、22日下午5时30分,辉立外股部助理经理李建强及主任叶秋波将与你分析今年第3季新加坡股投资及选股策略,费用全免。

成功登记并出席是次讲座的客户(登记时需提供客户号码)有机会获得由新交所赞助的下半年新加股坡免费行情##,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报名及详情(广东话) 报名及详情(普通话)

##出席讲座後,有关客户需按指示回覆邀请电邮及接受电邮内之条款及细则。此赞助恕不适用於近3个月内曾有新加股坡行情服务的客户、企业客户或职员/经纪。本公司拥有最终决定权。


台湾半导体产业链概览(网上讲座)

7月23日下午2时,辉立外股经理欧永佳分析台积电及当地半导体列强,并分享行业热话:第三代半导体及往後发展前景,费用全免。

报名及详情
companylogo

本公司保留更改有关条款及细则之权利,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争议,本公司拥有最终和不可推翻的决定权。 投资涉及风险,请参阅本公司www.poems.com.hk网页内的〔风险披露声明〕。 若 阁下欲停止接收我们的资讯,请电邮至cs@phillip.com.hk或致电 (852) 2277 6555 以联络客户服务部。

返回页首
联络我们
客户服务部 (一般查询)
电话 : (852) 2277 6555
传真 : (852) 2277 6008
电邮 : cs@phillip.com.hk

查询及支援
分行资料
投诉程序
关于辉立
辉立简介
招聘人才
集团网络
辉立通讯
辉立频道
最新推廣
查数网
登入
研究部快讯
免费订阅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