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立通讯

辉立通讯2021年8月号

2021年8月5日 星期四 观看次数8210


社交平台:2021年8月号

「好息之徒」速成:如何寻找合适派息基金?

由香港政府发行的银色债券,评级高,风险低;保证年息率不少於3厘半,还紧贴最近6个月通胀率调整,每半年收一次息,有多没少。可是,不到60歳,以及非持有香港身分证,不合申请资格。追求现金流的「好息之徒」,只能望而兴叹……

 

追求利息收入的投者还是有很多选择。公司上月开始发布「十大最高派息基金」,对准一众「高息控」胃口,并详列基金年度化股息率、除息日、派息方法及基金风险等级等以供参考。

 

害怕「赚息蚀价」?投资前记得先了解自己的投资目的和看清派息基金表现。此外,如选择每月供款买入基金,而供款额在两万五千港元以内,更是免佣、免手续费,减低交易成本。

 

查询可致电2277 6777基金部。


详情可致电22776777基金部查询
收租物业套现,又可留意IPO及港美股市
 

手上持有车位、工厂大厦、甚至一街商铺,这个资产组合很有价值吗? 这些是不动产,并非流动资产,您需要把它们出售或抵押才可以套现。

 

辉立财务免TU、免手续费、免估价费和免律师费,共「四免」!

我们的按揭与银行的有什麽不同?

1.接受抵押物业多样
辉立财务接受抵押的物业,包括香港私人住宅、居屋屋苑、车位、工商物业等以投资为目标的物业。物业升值不必需要立即出售套利,物业持有人可以考虑按揭套现,资金可作其他用途,例如用於港股新股认购或美股市场。

 

2.免TU
TU 即 香港信贷库简称。财务公司不会向TU 查询申请人的信贷报告,获得贷款可以舒缓申请人短期的资金周转问题或捕捉市场上短期投资机会。

不过,金管局监管的是持牌银行、有限制牌照银行及接受存款公司,财务公司并不在此列。财务公司主要是以抵押品及担保来审批贷款。因此,使用财务公司的按揭服务时,财务公司不会传送及或索取客户的信贷纪录到信贷资料库。

 

3.还款弹性大
辉立财务的客户可以选净息还款,或者本息还款。随借随还不罚利息,三天极速批核,现金立即到手!


忠告:借钱要还,咪俾钱中介。
放债人牌照:1181/2020
投诉热线:(852) 2277 6555

查询:2277 6811 辉立财务
南方东英X黄师傅 - 赠您主题ETF指「南」
 

想买ETF但只懂盈富基金(2800.HK)等指数ETF?其实ETF又岂止单单捕足各地市场指数!现时市场上有不少以板块为主题的ETF,搜罗一篮子板块相关的核心股票,助投资者轻松买入合适自己取向的投资主题股票。ETF发行商更会紧贴市场最新发展,寻找具潜力的投资主题,发行相关主题的ETF。

 

展望2021下半年走势,哪些焦点主题板块值得关注?南方东英ETF策略师李溢琳(Barbara Lee)联同辉立证券董事黄玮杰(Louis Wong)将於2021年8月19日(星期四)晚上6时30分,将分享ETF最新指「南」,当中南方东英ETF策略师李溢琳更会围绕智创生活、绿创发展、优创未来,分享如何利用ETF简单直接捕捉潜力板块,万勿错过!

 

客户现经辉立买入ETF,可享$0佣金0平台费,详情按此

手机设备股-光学镜头未来的憧憬

日期:16-08-2021 (星期一)
时间:18:00 至 18:30
费用:全免

内容:自五月中旬,手机设备股重新受市场资金追捧,近日光学业务龙头舜宇光学(2382.HK)股价突破历史高位,瑞声科技(2018.HK)、丘钛科技(1478.HK)亦开始回升,究竟市场对於光学镜头相关业务有何憧憬?辉立研究部分析员宋承轩(Samuel Sung)先生将与你重点分析科技硬件行业中,手机设备股光学镜头业务的投资逻辑,并籍此解答大家的疑问。

讲师:宋承轩先生(辉立研究部分析员)


查询:2277 6536 辉立金融进修中心
股票期权之跨价期权组合(网上讲座)

日期:18-08-2021 (星期三)(广东话)
日期:25-08-2021 (星期三)(普通话)
时间:18:00 至 18:30
费用:全免

内容:

买卖股票期权不能只懂期权基本四式?如何进一步制定合适自己的股票期权策略?辉立证券股票期权部交易员冯尚硏将会以香港股票期权为操作例子,介绍四种跨价期权策略,分享如何透过不同方向及行使价和期权合约,寻求风险对冲或成本控制的效果。

1.跨价期权介绍
2.股票期权例子分享
3.风险及注意事项

讲师:林日文先生(辉立证券股票期权部经理)
冯尚硏(股票期权部交易员)

 


查询:2277 6536 辉立金融进修中心
南方东英X黄师傅:主题ETF指「南」(网上讲座)

日期:19-08-2021 (星期四)
时间:18:30 至 19:30
费用:全免

内容:南方东英ETF策略师李溢琳(Barbara Lee)联同辉立证券董事黄玮杰(Louis Wong)分享下半年投资展望及焦点主题板块,当中南方东英ETF策略师李溢琳更会围绕智创生活、绿创发展、优创未来,分享如何利用ETF简单直接捕捉潜力板块。

讲师:李溢琳(Barbara Lee)(南方东英ETF策略师)
黄玮杰(Louis Wong)(辉立证券董事)


查询:2277 6536 辉立金融进修中心
新股基本知识及认购策略知识(网上讲座)

日期:24-08-2021 (星期二)
时间:17:30 至 18:00
费用:全免

内容:学识投资新股的第一步,便是学懂如何阅读招股书。此外,亦会讲解公开发售中甲组和乙组在认购时分别,以及回拨机制对认购的影响,并提供新股优惠及辉立交易场策略。

讲师:倪国权先生(辉立证券香港副经理)


查询:2277 6536 辉立金融进修中心
返回页首
联络我们
客户服务部 (一般查询)
电话 : (852) 2277 6555
传真 : (852) 2277 6008
电邮 : cs@phillip.com.hk

查询及支援
分行资料
投诉程序
关于辉立
辉立简介
招聘人才
集团网络
辉立通讯
辉立频道
最新推廣
查数网
登入
研究部快讯
免费订阅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