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保安编码器 PHK Key

PHK Key是由辉立证劵(香港)有限公司开发的电子保安编码器。它为拥有电子交易平台的客户在登入平台时,提供双重认证保安编码。而所有辉立客户能通过PHK Key接收帐户最新资讯及提示的推送。为提高保安质素及随时随地掌握帐户最新资讯,立即下载并使用PHK Key!

由2019年4月1日起,PHK Key更能接收帐户最新资讯及提示的推送,客户的股票交易帐户成功挷定PHK Key App后便可接收: 

1.帐户的新股分配结果;

2. POEMS帐户交易完成提示;及

3.辉立产品及活动的最新消息

请注意:客户于4月1日后将不能透过POEMS App收取相关新股及交易提示的推送,而新股分配结果的SMS讯息提示亦自5月1日取消。

所有辉立客户只需登记了流动电话号码及电邮就能 按此 登记PHK Key。

联名户口网上用户及公司户口(只限行家)用户如需额外绑定多于一个流动装置,可致电客户服务部申请。

或APK下载
获取下载QR Code 获取下载QR Code 按此下载PHK KEY

查询请致电:2277 6555 客户服务部

PHK Key 使用指南

 
 
 
 

服务内容

 

甚麽是PHK Key?

PHK Key是由辉立证券集团发布的流动保安编码器。让客户在登入交易平台时能提供双重认证服务,以提高保安质素。

为什麽要使用流动保安编码器(PHK Key)?

辉立流动保安编码器(PHK Key)可减低未经授权使用客户网上户口的风险及符合监管机构的要求;辉立流动保安编码器(PHK Key)是不可或缺的安全保障装置。

什麽时候要使用PHK Key?

当登入电子交易平台,均需使用PHK Key,如:POEMS(包括网页及手机APP)丶SATS丶OATS丶FATS丶XATS电子交易平台的账户。

PHK Key是否需要收费?

客户可免费下载及使用PHK Key。

需要使用额外装置启动PHK Key吗?

PHK Key是手机应用程式,客户只需下载 PHK Key至智能手机并进行账户绑定,无需携带额外硬件,即可随时登入账户。

联名或公司账户是否需要使用PHK Key?

 需要,但每个联名或公司账户只可以绑定一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基本使用

 

在甚麽装置上可安装PHK Key?

PHK Key适用於装有iOS 及Android作业系统的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

如何安装PHK Key?

 iPhone/iPad使用者可於Apple App Store丶 Android 使用者可於Google Play搜寻并下载「PHK KEY」。客户亦可於内地手机应用程式平台「应用宝」搜寻并下载「PHKKEY」。

如何在装置上绑定PHK Key至自己的账户?

先安装PHK Key,然後登入电子交易平台,首次登入时系统将指示客户绑定PHK Key,详情请参阅使用指南

如何使用PHK Key登入电子交易平台?

当登入POEMS手机版电子交易平台时,你需要输入账户号码及个人密码。手机会显示「立即转移至PHK Key」,按确定以启动PHK Key。当看见保安编码後,Android手机可长按6位数字或iPhone可选择复制键,并选择「复制到POEMS HK」,客户再按确定即可进入交易平台。

当登入POEMS网上版或其他电子交易平台时,你需要输入账户号码及个人密码。请启动PHK Key以获取6位数字保安编码并输入至相关栏位,按确定即可进入交易平台。

客户使用多个电子交易平台(如POEMS,SATS及OATS),是否可以使用同一个绑定账户的PHK Key登入?

 PHK Key是根据账户号码来厘定绑定账户的数量。若账户号码相同的情况下可使用同一个绑定账户的PHK Key以登入不同电子的交易平台。若账户号码不相同 (如股票和期权账户),则需另行在PHK Key新增账户以绑定另一个账户。

操作疑难

 

客户遗失或更换装置/电话号码,是否需要重新绑定PHK Key?

更换装置需要重新绑定PHK KEY,请致电2277 6555客户服务部重设密码,并用新的装置重新绑定PHK Key。更换电话号码则不需要重新绑定。

 为何输入保安编码後一直出现「输入错误」?

请留意装置上的日期和时间是否正确,日期及时间必需设置为自动。

可否把多个帐户号码绑定於同一装置的PHK Key内?

可以。客户可绑定多个帐户号码於同一装置的PHK Key内。

同一个帐户号码可否绑定在多个装置上的PHK Key?

不可以。同一个帐户号码,只能绑定於一个装置上的PHK Key。

为何iPhone不能在PHK Key绑定账户?

 iPhone客户在PHK Key进行绑定时需要允许传送通知才能完成绑定。

客户不小心移除PHK Key内已绑定的账户或装置上的PHK Key APP,如何再次绑定?

请致电2277 6555客户服务部重设密码,并重新绑定账户。

客户可否选择不使用PHK Key登入交易平台?

基於监管机构的要求及保安理由,客户必需使用PHK Key登入交易平台。

使用PHK Key後,客户可否自行更改登入密码?

客户可於登入电子交易平台後自行更改登入密码。请注意客户需使用个人电脑登入才可更改该密码。

如客户在交易平台自行更改登入密码,是否需要重新绑定账户至PHK Key?

不需要。仅致电2277 6555客户服务部重设登入密码的账户才需要重新绑定PHK Key。

返回页首
联络我们
客户服务部 (一般查询)
电话 : (852) 2277 6555
传真 : (852) 2277 6008
电邮 : cs@phillip.com.hk

查询及支援
分行资料
投诉程序
关于辉立
辉立简介
招聘人才
集团网络
辉立通讯
辉立频道
最新推廣
查数网
登入
研究部快讯
免费订阅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