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立通讯

辉立通讯2021年2月号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观看次数9870


社交平台:2021年2月号

牛年贺岁第一击 ¥0佣买日股!
 

2021首季,虽然预计疫情仍然持续一段时间,但随着疫苗陆续推出,环球市场仍憧憬各地经济续渐复苏,加上港、美股市场於一月表现造好,加强投资者入市的信心。假如想在新一年开拓更多元化的投资策略,有什麽可以考虑?

 

如新常态已不断改变我们的生活,去年正式兴起的新经济及宅经济产业,受疫情影响较少,相信仍具有发展空间。要寻找相关合适的板块和股票作投资,可不要局限自己的眼光於本地市场。日本是亚洲其中一个积极发展人工智能、电玩、电竞、社交媒体的重点市场。不少与这些板块相关的日本上市企业,其品牌在国际上亦有一定的知名度,如投资者对其业务长远发展有信心,亦可趁机考虑。

 

我们提供日本股入市好帮手:0佣买日股优惠^!凡透过网上平台买入低於15万日圆的日股,即可享$0佣金,新手或是常客皆可受惠。网上沽出佣金亦仅为成交金额0.068% (最低收费100日圆)。此外,我们亦提供免费的日本股票短评焦点及每周策略供投资者参考。

 

想更详尽认识不同投资主题的环球股票组合?请不要错过我们的「主题式投资组合」专页。

 

^0佣买日股优惠条款及细则请按「0佣买日股」了解。


查询:2277 6678 外国股票部
教导投资迎丰年
 

新春佳节,人人也希望能发一下新年财,但审慎的态度,稳健的投资组合,才是恒稳致远的投资之道。辉立的「智多星」户口,可让父母与女子一起开立投资户口,让父母教授孩子投资之道。

 

「智多星」户口是一个成人及未成年子女的联名户口,投资决定由成年人负责。到孩子18岁成年後,父母可决定将户口内的资产,转至孩子自己的个人账户,或维持有关的联名户口。「智多星」户口更设特惠佣金,港股交易最低每单只需$10,助父母为孩子建立长远的投资组合。

 

详情可致电22776536或浏览「智多星户口」连结


查询:2277 6536 产品拓展部
港股按值 可买美股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交易市场,美股却以每股为交易单位,入场费相对较低,且美国的S&P500十年已经上升三倍,是合适的长期投资部署之一。

 

辉立买美股,网上买入美股交易金额1500美金以下免佣!1500美金以上金额的交易,佣金一律0.068%,最低收费只是1美金。

 

辉立客户买美股可直接拣港币交收,又可以用港股仓底按值透过保证金融资直接买美股,毋须沽出港股换取购买力,保持灵活性。

 

只要成为辉立股票分层利率计划之一员,持仓属於近170只优质港股的范围内、或称「第一层股票」,当买卖美股时,选择港元作交收货币,首5万元的优质股按值,融资年利率低至2.75厘。港股按值,可以用来捕捉美股升浪。


查询:2277 6536 产品拓展部
辉立粉丝活动 逗牛年大利是
 

踏入牛年,辉立举办了今年首个Facebook社交平台活动:「牛年祝福语大徵集」有奖活动,与一众辉立粉丝互动兼逗牛年大利是!辉立粉丝只需在Facebook上留下牛年祝福语,当中提供最特别的20句祝福语的粉丝便可赢得总值HKD500的利是,包括超市及电子交易现金券!是次活动刚於2月17日结束,反应热烈,各位粉丝皆花不少心思创作有意境和意头的祝福语,寄望牛年好事齐来,股市节节上升。

 

想成为辉立粉丝十分简单,只需:

按此关注「辉立philliphk1975」IG帐户

按此赞好「辉立证券集团」FB专页

 

居住於内地的朋友则可以:

按此关注「辉立证券_香港」官方微博

扫瞄订阅「辉立HK」微信订阅号

 
高达5,000新元的投资模拟大赛,您准备好了吗?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改变我们所知的世界,很多投资者在股市里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风险,然而股市里也涵盖着很多新机会。

 

赶紧参加2月27日由股票投资社区和平台InvestingNote主办的股市交易峰会,一起聆听专家们分享他们的新投资策略,以应对动荡的股市。

 

15个精彩主题,24位投资专家,全天线上股市盛宴!

 

由3月1日至5日,与其他投资者在为期5天的投资模拟大赛里一较高下,高达5,000新元的现金奖励等你来赢取!赶紧按「新加坡股市交易节」连结了解详情及报名参加!

如何利用股票期权Covered Call增加收入?(普通话)(网上讲座)

日期:22-02-2021 (星期一)
时间:18:30 至 19:00
费用:全免

内容:介绍如何利用股票期权Covered Call(备兑认购期权)与股票的组合,在股价牛皮时获取额外收入

讲师:冯尚硏(股票期权部交易员)


查询:2277 6536 辉立金融进修中心
运动用品:李宁 VS 安踏(普通话)(网上讲座)

日期:23-02-2021 (星期二)
时间:17:00 至 17:30
费用:全免

内容:
在疫情後,运动用品公司展现其韧性,复苏速度较其他消费行业快。在当中李宁和安踏更是备受关注,不少讨论围绕那一家公司值得投资。辉立证券研究部分析员庄嘉城(Timothy Chong)先生将与你从不同角度分析两家公司,在公司业务、前景和展望上进行比较。

讲师:
庄嘉城(辉立证券研究部分析员)

 


查询:2277 6536 辉立金融进修中心
游戏行业2021投资展望(普通话)(网上讲座)

日期:24-02-2021 (星期三)
时间:15:30 至 16:00
费用:全免

内容:
受惠於宅经济,游戏行业股份股价於2020年表现相当不错。踏入2021年,到底游戏板块走势将如何?哪些游戏股份将会率先跑出?辉立证券分析员赵明志先生(Kevin Chiu)将与您分享2021年游戏行业展望及投资策略。

讲师:
赵明志(辉立证券研究部分析员)


查询:2277 6536 辉立金融进修中心
新股基本知识及认购策略知识(网上讲座)

日期:25-02-2021 (星期四)
时间:18:00 至 18:30
费用:全免

内容:
此讲座将会教授如何阅读招股书,及分析公开发售甲、乙组的分别。

讲师:
倪国权(辉立证券副经理)


查询:2277 6536 辉立金融进修中心
AI投资进化论:软银集团(SoftBank Corp)(普通话)(网上讲座)

日期:26-02-2021 (星期五)
时间:17:45 至 18:15
费用:全免

内容:
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 Corp)由创办人孙正义创立,其业务以科技、电信、媒体业为主,亦为阿里巴巴的主要股东之一。软银集团最近公布其第3季​纯利大增20倍至1.17万亿日圆(约865亿港元),业绩理想。当中旗下投资业务「愿景基金(Vision Fund)」获利达8440亿日圆。软银集团未来有志专注於投资人工智能技术,究竟其投资业务版图有什麽值得关注?辉立企业及机构投资销售部经理欧永佳(Aric Au)先生为你深入分析。

讲师:
欧永佳(辉立企业及机构投资销售部经理)


查询:2277 6536 辉立金融进修中心
返回页首
联络我们
客户服务部 (一般查询)
电话 : (852) 2277 6555
传真 : (852) 2277 6008
电邮 : cs@phillip.com.hk

查询及支援
分行资料
投诉程序
关于辉立
辉立简介
招聘人才
集团网络
辉立通讯
辉立频道
最新推廣
查数网
登入
研究部快讯
免费订阅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