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速遞

Excel Realtime的實用案例(一)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觀看次數12936

Excel Realtime的實用案例(一)

 

由本集起我們會挑選一些交易策略講解。讓各位了解Excel Realtime的靈活性,及如何配合EXCEL或其他試算表的強大計算工能,建立獨特的買賣指標以至投資方程式。

本章將會介紹以恆指及國指比例為概念的買賣方法(可盡情在GAME server內以市場即時數據測試)。

1. 設定恆指及國指期貨合約(相對合約需已在Excel Realtime加入)

2. 設定模式及買賣參數(如圖,參數可在途中改動。例如24770,24780或24830,再按更新設定參數)

3. 新設定參數(每次更新參數,AutoMode都會變成OFF,需要人手再轉為ON)

4. 當選擇ON,自動買賣模式便會開始(OFF是停止自動落盤)

5. 如有需要,也可以人手結束所有持倉

6. 如要交易夜期,請在futrecord工作表的B3設定為T+1

部份客人認為恆指及國指會有固定比例。如雙方比例有所變動,則可沽出及買入其中一方以圖獲利。

如欲了解更多,可致電22776661電子交易部查詢。

返回頁首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部 (一般查詢 )
電話 : (852) 2277 6555
傳真 : (852) 2277 6008
電郵 : cs@phillip.com.hk

查詢及支援
分行資料
投訴程序
關於輝立
輝立簡介
招聘人才
集團網絡
輝立頻道
投資移民
輝立期貨100%回佣計劃
查數網
登入
研究部快訊
免費訂閱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