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速遞

Excel Realtime 簡介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觀看次數3772

Excel Realtime 採用DDE ( Dynamic Data Exchange ) 技術, 以Excel作為平台的即市報價系統。即市報價資料包括香港股票、認股證、股票期權、期指、指數期權及外國期貨等。系統用戶可以在EXCEL或其他試算表直接讀取即市買賣價、買賣數量、最後成交價等,建立自己獨特的報價系統。

報價系統為普通投資者提供嶄新的先進服務,與市面一般即市報價系統最大分別在於系統的靈活性,可配合EXCEL或其他試算表的強大計算工能,建立獨特的買賣指標以至投資方程式,尤其適用於衍生工具如認股證或期指的合理定價或投資組合的最新狀況。

例如﹕

認股證、期權或ELI的即市定價模型

即市持倉組合風險數據計算如Delta、Gamma、Theta

認股證與期權的即市引申波幅計算/比較

指數現貨買賣差價與期指高低水比較

自訂即市買賣指標及提示

 

其實相似的報價系統和衍生工具即市定價模型對機構性投資者、對沖基金、以至認股證發行商並不陌生。我們希望以完善的系統,帶領投資者進入專業投資的新世代,令客戶更容易及更快捷地獲得最新的資訊,運籌在握,全面發揮投資智慧。

 

如有查詢,可致電22776661電子交易部。

返回頁首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部 (一般查詢 )
電話 : (852) 2277 6555
傳真 : (852) 2277 6008
電郵 : cs@phillip.com.hk

查詢及支援
分行資料
投訴程序
關於輝立
輝立簡介
招聘人才
集團網絡
輝立頻道
投資移民
輝立期貨100%回佣計劃
查數網
登入
研究部快訊
免費訂閱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