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利市支援

Java 虛擬機器

如客戶不能正常顯示大利市畫面, 多數是因為未安裝 (Java 虛擬機器)

解決方法

Windows XP / Vista / 7 用戶請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 Java 6 到你的windows內使用。

為免影響香港股票期權版面運作,請勿使用其他 Java 版本。

Windows 98 / ME / 2000 用戶請下載並安裝 (Java 虛擬機器 v1.5.0.07) 到你的 Windows 內使用 。

如閣下使用的是已安裝Microsoft VM 的 Windows 98/ Windows ME,請先下載並執行此Microsoft VM 移除程式,再下載 Java 虛擬機器 ,以避免與Java 虛擬機器 程式發生衝突。

JavaScript

輝利市版面使用了部分 JavaScript 原件,如 Javascript 不能正常顯示,可利用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1. 選擇Internet Explorer中的 "Tools | Internet Options..."
  2. 選擇 "Security" tab
  3. 點擊"Custom Level" button
  4. Enable to turn JavaScript support on under SCRIPTING section
  5. 重新開啟Internet Explorer
返回頁首
聯絡我們
請即聯絡你的客戶主任或致電我們。
輝利市 POEMS
電話 : (852) 2277 6661
電郵 : ats@phillip.com.hk

查詢及支援
分行資料
投訴程序
關於輝立
輝立簡介
招聘人才
集團網絡
輝立頻道
投資移民
輝立期貨100%回佣計劃
查數網
登入
研究部快訊
免費訂閱
聯絡我們